新起点,树立人生目标,成功向我们招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2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快的适应学院生活,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9月19日上午8点,德语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4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此次专业介绍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黄慧华老师介绍学生管理方面事宜,主要提及了学生考勤出勤、校规校纪以及奖惩标准的监督审查工作,以德语系系训:严谨、守时、诚信、包容为倡导,鼓励学生德才兼备,既要掌握全面的专业知识,又要提升自我实践能力。

    第二部分,由孙文莉老师介绍德语系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德语学习的新型网络途径以及德语系现有的一些学院合作项目。孙老师着重讲解了关注度较高的升学项目,德语系与德国学院开展了多项合作项目:“f+u暑期活动”、“慕尼黑翻译学院一年的语言学习”、“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3+2专升本”等,同学们都听得聚精会神,时不时还会提出自己的疑问,表现出对德语学习的热情,老师们也都一一解答。

    本次介绍会,气氛融洽,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一定认识,对未来学习以及个人发展方向也有了大致了解,希望他们能够以崭新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