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上海民办高校第六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3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夏玲英、副院长黄平同志带领下,学院学工部部长沈李老师、总支及直属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工青妇代表参加了在上海杉达学院举行的上海民办高校第六次党建工作会议。共同聆听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市民办高校党工委书记高德毅所作的题为《加强民办高校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推进民办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供坚强有力保证》的工作报告。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此外,三所民办高校代表就上海市民办高校在过去两年里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为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做了完善的部署。此外,大会还表彰了上海民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整改十佳特色案例”,对获得上海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的老师颁发了证书,我院徐华老师获得上海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提名奖。(党办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