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工商外国语学院设傅雷翻译奖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4-10-23 浏览次数:

 日前,以著名翻译家傅雷命名的傅雷杯大学生翻译奖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设立,并在该校举行评比颁奖活动。该校大二学生朱参商和台湾省文藻外语大学大四学生林昭雯同时翻译法国作家劳伦斯·柯赛作品《一件轻柔的蓝毛衣》获奖,台湾省文藻外语大学研究生洪启原翻译西班牙语作品《玛莉亚是你吗》获奖。

 工商外国语学院特别设立了傅雷生平陈列馆,保存有傅雷的生平图片、视频、实物、作品等资料,反映了傅雷严谨治学、以译为主、多艺兼通的成就。

                                                                  本报记者 张炯强


http://xmwb.news365.com.cn/sx/201410/t20141022_1372319.html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