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组织召开2013级学生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四时,英语系在学院四百人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3级学生大会。会议由英语系分团委副书记吴婷婷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英语系行政副主任申洪波老师就纪律问题作了讲话。这学期,英语系将严格考勤早晚自习,严惩考试作弊现象,制止寝室违章电器的使用,以及会对经常无故旷课的同学予以处分。今后早晚自习即将改革,形式丰富多彩,望广大学生能够参与其中,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英语系日后在评奖及处分的过程中也将公开透明。尔后,各班辅导员对2013级学生中上学期全勤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这种积极的态度,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

    会上英语1308班的学生代表王琴就自身一年多的学习经验告诉大家:英语学习的关键在于兴趣,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课前预习能够使大家更好的接受老师所教授的知识。王琴同学的发言,使大家对于英语的学习有一个更为清晰的感知。

    最后,学院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朱士昌教授在会上作了讲话。朱副院长对我系2013级学生现状进行回顾,对于2013级同学CET-4的通过率表示满意,强调学生应该树立“兴趣驱动、目标驱动和责任驱动”的成才理念,既要有长远的规划,更应该有眼下的实际行动。要不断总结学习中的“得”与“失”,明确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塑造积极向上的人格魅力。朱副院长以一个父辈身份的讲话,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学生。

    此次会议,目的是提高学生对于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其纪律性,更有利于学生人格的培养,引导学生更好的认知自己的专业及未来的发展。(英语系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