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举办微课培训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三年行动计划,使教师掌握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和工具,进一步充实教学资源库,2014年10月17日下午12:30,商务系举办了面向全系教师和辅导员的微课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超星集团的两位专家进行讲解和指导。

    活动之初,商务系主任刘丽老师表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微课课程的创建及投入使用是我校三年行动计划中重要的环节,对于网络资源库的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接下来,超星集团的杨涛工程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微课的含义、微课前期的建立和后期的使用和管理,还从课程、专业和管理员三个方向介绍了一门微课的内容。培训活动中,老师们积极提问,超星集团的专家也进行了热情的讲解。此次培训让全系教师都对微课的了解从原先的迷惘无助走向了清晰明朗,明确了要建立一门微课,在前后期各个阶段具体该如何操作,需要哪些准备工作等。培训结束后,刘丽老师做了总结发言,结合三年行动计划,向各教研室和骨干教师布置了建立微课,充实教学资源库的具体任务,经过培训,老师们对建立自己的微课有了更具体的目标,也有了完成的信心。(商务系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