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举办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09-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能力, 9月25日上午8:30,招生就业处在5号楼一楼多功能远程面试室举办了“2015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院长朱懿心、党委书记夏玲英出席了会议,招生就业处老师、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懿心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定要按照上级部门和学院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在认清就业形势,把握整体导向的同时,更要关注个体,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现顺利就业。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夏玲英书记对大家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力争把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得更好。招生就业处根据多年工作实践经验,编写了毕业班就业培训手册,对毕业生就业流程、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协议书签订流程、就业报到证作用和就业信息服务网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当前就业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与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与交流。档案室葛春晖老师就毕业生档案管理等方面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使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做好铺垫。(招生就业处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