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系专业介绍会
发布人:法语系 发布时间:2014-09-24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18日下午,法语系对全体2014级新生召开了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介绍会。

会议由学管副主任马长龙老师主持。更有幸请到了朱世昌副院长莅临现场作精彩报告。朱副院长声情并茂的演讲使在场同学和老师都很受感动和启发。随后,系教学副主任高境桂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让大家在正式开始专业学习之前,对法语和法语系有了一定的了解。

会议最后还特意安排了新入职的孙丰怡老师,同时也是我们法语系05级的学生,以老师和学姐的双重身份为大家做法语学习经验的介绍。同学们听后都备受鼓舞和启发。

专业介绍会后,相信一年级的新生们都有了更积极的动力来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