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西班牙语系2014级新生接受专业教育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09-18 浏览次数:

         

 20149月16日下午2点,我院西班牙语系2014级全体新生齐聚图书馆报告厅,听取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教学副主任杨萍老师、行政副主任徐华老师、教师代表付童老师及辅导员孙燕老师参加本次新生会议。

 此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由我系主管教学重任的杨萍老师主讲,分团委副书记王慈鹤同学作了主持。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系的课程设置、师资组成、就业方向等基本情况,并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告诉大家学习西班牙语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告诫大家日后三年的专业学习绝非想象的那么轻松。语言学习是一门功夫课,西班牙语学习更需要吃苦精神。新生们一边心生敬畏,一边又对西语学习充满了探究的好奇心,有些同学更是迫不及待想要赶快进行西班牙语学习。在讲座最后,杨老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专升本以及留学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大家对于今后的学习更加充满信心。

 本次西班牙语系入学专业教育使新生们对于自己的课程有了初步的了解,也获得了一些学习西班牙语的基本方法,为大家以后三年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西班牙语系 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