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报】上海工商外院与教职工签订安全责任书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4-09-12 浏览次数:

日前,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与300多名教职员工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使教职员工认识到安全管理是教书育人的重要内容,从而形成学校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格局。

该院是一所民办高职院校,坐落在浦东国际机场和洋山深水港之间,学校十分重视师生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把安全工作视作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该院成立了学院安全工作领导机构,制定了安全工作责任制;开展安全教育,每年举行消防演练,进行全校性的安全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各单位都根据学院要求制订了安全工作制度,把安全工作分解到人,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老教师张磉表示,教职员工和学院签订安全责任书,有利于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使我们认识到安全管理是教书育人的重要内容,对学生的安全负责,既是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也是对学院的发展负责。在学院,形成了人人关心安全的氛围。”

http://www.labour-daily.cn/ldb/node41/index.html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