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注意事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05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新雨送夏暑,桂香迎秋岚。愉快的暑期生活即将结束,同学们将回到美丽、温馨的校园,迎来崭新的学年,2014级新生同学也将迎来全新的大学生活。新学期伊始,学工部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请各年级同学按照时间节点报到、注册,来校途中,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不乘黑车,警惕陌生人的搭讪,保证人身安全。

1.2013级学生将进行军训, 98日须到校报到、领取军训服装、与教官见面并编入连队。因缺训或军事理论课考核不合格,不能取得学分,下学年需予以补训。

2.2012级学生914日报到注册、领取教材,915日正式上课。

3.2014级新生912-13日报到(上海生源912日,外省市生源913日),913日,学院安排志愿者在上海火车站、虹桥火车站、上海南站、张江地铁站为外省市同学接待引路。915日至19日,学院将举行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以及新生体检、电子注册拍照等工作。

二、报到前需按时、足额缴纳费用,请未缴学费的同学按照学院网站公告栏“2014-2015学年12级、13级学生缴费须知”,及时将学费足额存入学院为同学们办理的银行卡内或者直接缴入学院账户。未缴学费者,暂不予注册。

2014级新生学费可直接缴入学院账户,也可现场缴纳。对家庭经济确有困难的同学,学院将开设“绿色通道”接待并协助办理助学贷款。

三、有补考、缓考任务的同学请认真做好复习,920日、21日安排考试,务请准时参加。如缺考,学分将计入学籍系统,达到规定者将予以留级处理。

四、宿舍、教室是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请到校后按照宿舍调整安排、课表教室安排搞好卫生,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在食堂、图书馆、教室、运动场等公共场所时,切记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钱包,防止失窃。

祝愿全体同学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学工部2014年9月5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