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教育时报】上海工商外院毕业生离校前献爱心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4-07-10 浏览次数:

              图为该院机电系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一艘帆船模型

 近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日语系部分毕业生相约再次向日语系樱花爱心基金捐献2000元。
    今年毕业离校前夕,毕业生纷纷慷慨解囊,自发出资设立爱心基金,捐献纪念品,在母校留下精彩的一笔。毕业前献爱心已成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毕业生的惯例。从2009届开始,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日语系毕业生自发设立樱花爱心基金,用于帮助家庭贫困的学弟学妹。为了筹集爱心资金举行义卖活动,日语系毕业生出售自己的文具、玩具、饰品、书籍等物品,有的将自己节约的生活费捐献出来。樱花爱心基金通过日语系资助小组审核后发放,已帮助了十多名贫困生,并定期在日语系网站上公布明细账目。樱花爱心基金仍结余20000余元。
   今年的毕业典礼上,德语系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一幅精美的炭雕画,机电系毕业生向学校赠送了一艘大帆船模型,文法系毕业生向学校赠送了一台打印机。(通讯员 张志成)

http://bk.shedunews.com/dfjysb/html/2014-07/09/content_28282.htm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