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工外志愿服务志愿服务实践青年团队与团委王媛老师 荣获五四表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

   

   日前,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工外志愿服务实践青年团队获得“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院团委书记王媛同志荣获“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工外志愿服务实践青年团队,是一支在我院团委领导下由我院志愿于公益志愿服务的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坚持“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志愿者行动,常年活跃在校园服务、社区共建、科技馆、无偿献血、扶贫支教、助老助残等系列公益活动中。此外,我院志愿者服务实践团队还大力拓展校外社会实践基地,在内蒙古、安徽、上海等地区建立了爱心共建图书馆、社会实践共建基地、艺术实践共建基地等,这为我院今后的志愿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工外志愿服务实践青年团队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影响并受到了较高评价,也受到了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的肯定,被授予“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同时,我院团委书记王媛同志在团学管理岗位工作10年时间中,始终要求自己“工作中做学生的师长,生活中做学生的家长,成长中做学生的学长”,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团员青年,被授予“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不久前,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工外志愿服务实践青年团队和王媛同志在我院2013—2014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将继续带领我院志愿服务青年团队继往开来,不断努力,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每一位青年团队成员的力量,争取为本市加快推进“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工作作出更多贡献。(团委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