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法国西班牙访问团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9 浏览次数:

2014613日到22日,学院副院长朱士昌教授,法语系常务副主任高境桂老师、孟婕老师,西班牙语系副主任杨萍老师和学院办公室傅建辉主任一行五人到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三大学、马赛文化大学和马赛第二大学,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马德里内布里哈大学和阿尔卡拉大学进行访问,与上述合作院校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访学,双方学分互认、联合培养、教师互访、教师进修、信息共享和招收外国留学生事宜进行了充分友好的会谈,先后与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三大学和马赛文化大学,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马德里内布里哈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


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三大学

马赛文化大学

马赛第二大学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马德里阿尔卡拉大学

马德里内布里哈大学


访问团访问期间还专程看望了正在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三大学正在进行游学的学院14名法语系学生和在西班牙读书的原西班牙语系副主任雷翔老师。在与法语系学生慰问座谈中,学生一致反映通过将近三个月的法国学习,在良好的外语环境下,大家都敢于开口说话,能够自行外出主动与当地法国人交流,获得在在国内无法想象的进步。朱士昌教授勉励在法学习的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争取更大进步。法语系主任高境桂老师也对同学的学习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促。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看望表示了感谢。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