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侨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




416日下午,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负责人谷伟珍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朱士昌副院长、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陆效用教授、副主任李爱群副教授、英语系副主任陈诚副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

学院朱士昌副院长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重点阐述了学院语言类专业“打好基础,听说领先,考证考级,注重应用”的十六字改革方针。两校就外语教学改革、情景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质性探讨。公共英语教学部与英语系负责人还分别与客人进行了对口交流。公共英语教学部陆效用教授对公英部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后,副主任李爱群副教授对课程设置、教材使用、第二课堂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门介绍,并与客人们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英语系副主任陈诚副教授在专业英语教学方面与对方进行了交流,还带领客人参观了英语系的教师办公室和教学场地。会后,客人们还参观了学院外语情景实训室。

此次中侨学院客人的来访,为两校在外语教学改革方面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双方取长补短,在有些具体环节上还作了实质性的探讨,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公共英语教学部  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