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系举行易班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中午12时,学院商务系在国商1203班召开易班培训会。商务系学管主任贝佳毅老师及1213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学期来,易班通过改版,进一步完善了自身操作系统。培训会上,为了能够让同学们更加熟练使用易班,曹思超站长向大家介绍了各项新增功能以及近期各班的易班班级EGPA值,使大家清晰地看到各班易班使用情况,以及未来工作目标。

最后,贝佳毅老师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班易班长要多督促同学们更好地使用易班,让大家更为深入地了解易班、融入易班。(商务系  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