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受邀参加第五届长三角洲地区韩国语教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04-16 浏览次数:





412,“第五届长三角洲地区韩国语教育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隆重召开。此次研讨会是中国韩国语学界的重要学术交流盛会,来自韩国的2所著名大学和国内20多所著名高校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学院中韩文化中心主任金东勋教授、韩语系主任金钟太教授、李英顺老师、韩贞淑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以“韩国语教育方法的新探索”为主题,分四个小组分别探讨了韩国语视听说、口语、阅读、写作、语法课程、文学文化课程、翻译口译课程教学方法的改进。大会安排我院金东勋、金钟太两位老师作为资深教授,分别参加了第三、四组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主要探讨了韩国语言、文学、文化教育方法上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会议还就如何在韩国语教育过程中开展广泛地国际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效促进了各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韩国语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韩语系  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