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入选第五期“中国100”青年英才培养计划名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6 浏览次数:


 

413日,第五期“中国100”青年英才培养计划开学典礼在东华大学举行。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中国100”青年英才培养计划活动举办至今已有五年。今年,我院学生经过层层选拔有十名同学首次被录取。其中,曹思超、廖格格同学入选综合类;虞洋、孟利丽、范丽娜、顾维钧、王慈鹤同学入选创新创业类;钱嘉仪、吕奕颉同学入选文化艺术类。本期300名学员主要来自交大附中、位育、上外附中、徐汇、控江等15所市重点高中及复旦、上海交大、华东理工、东华等31所高校。

“中国100”青年英才培养计划旨在培养有社会责任感,推动社会进步,具备领导能力、国际视野的青年社会英才的公益项目,培训期为一年,经考核合格获结业证书,优先加入中国100青年英才俱乐部,享受终身培养服务。通过俱乐部持续培养,表现优秀者优先推荐加入旨在为年轻人提供创造未来的全球性平台——“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并享有参加夏季和冬季达沃斯论坛、20国集团峰会(G20峰会)等高端活动的机会。(团委  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