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报】上海工商外院每天午一小时收获健康好身体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4-04-09 浏览次数:

  本报讯 日前,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6号楼教工之家一片欢声笑语,教职工们或扭动腰枝做健身操、或打起羽毛球……该院工会面向广大教职工开办了午间健身锻炼班,开展一个小时健身锻炼,午间健身班首日引来众多教职工光顾。

 该院午间健身班由学生志愿者负责管理,锻炼的项目包括:经络养生系列广场舞、Pumpitup健身操、郑多燕减肥操等。在活动现场,播放录像带指导大家健身锻炼,同事之间也可互帮互学。午间健身班首日引来众多教职工光顾。该院工会负责人表示,开办午间锻炼班可放松教工们紧张的工作情绪,展现多姿多彩的生活,更能增强身体素质。(张志成)

 http://www.labour-daily.cn/ldb/node41/node2151/20140328/n35682/n35689/u1ai185079.html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