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育教法培训
发布人: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

317日—21日,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教师陈江媛和法语系学管主任陈瑜参加了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专题培训——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教法。该培训由上海市教委举办、华东政法大学承办,为期一周。本次培训从课程、团体辅导等角度,结合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当前的重点难点,以讲座、小组交流、实践督导、团体活动等方式开展,探讨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当中的困难以及解决的方法途径。本次培训提高了我院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在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方面的教学能力,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方式方法。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