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系隆重举行“西语角”成立仪式
发布人:西班牙语系 发布时间:2014-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18点,我系在西班牙语实训室隆重举行了“La Esquina de Español西语角”成立仪式。学院团委书记王媛老师、许艳老师、西班牙语系徐华老师、陈俊老师、外教Núria以及西语角社团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在西语角社员带来的精彩舞蹈中拉开了序幕。西班牙语系高年级教研室主任陈俊老师致开幕词,社长陈光笑同学宣布“西语角”正式成立。在优美的音乐声中,王媛与徐华老师共同为“西语角”揭牌。西语角的两位副社长石海啸、徐文怡同学为各班级社员代表佩发了徽章。仪式上还进行了风趣高雅的游戏环节,显示了同学们的热情与青春活力。仪式在李佳妮和薛圆圆同学带来的西语歌曲《sin ti》中落下帷幕。

  “西班牙语文化角”社团以西语系各年级学生为主体,配合老师组织、宣传、承办西语角各项活动。通过开展“西语角”等常规活动和社团、校际校外交流的形式,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沟通交流能力。同时,能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拓宽知识面,开拓视野。西语角筹办以来,受到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相信西语角可以更好地团结同学,提高同学们学习西班牙语的热情和积极性,以此为同学们创造出一个更融洽、轻松的学习氛围。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