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政法大学张海燕教授应邀为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12月3日晚,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特邀华东政法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张海燕教授来院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围绕人际沟通展开,意在提高学生的人际沟通能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春林,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于文杰、陈江媛老师,各系辅导员及13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海燕教授通过垂钓想法,设计你的运动衫等团体游戏,引导学生思考人际交往过程中的一些现象,并通过现场模拟等互动环节,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人际沟通不畅的原因以及应对办法。张教授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引发了大家阵阵笑声并启发大家深思。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互动,对张教授的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

开展多种多样、同学喜闻乐见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是全面落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途径。此次讲座作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三级机制建设的又一次活动,获得了现场师生的广泛好评。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