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枪实弹迎考 真实成绩报告 真诚感悟号召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30 浏览次数:

 


——法语系召开二年级学生大会

1128日晚,法语系召开了二年级全体学生大会。辅导员周纯尧、系教学秘书王铮老师等参加了大会。

系教学副主任高境桂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期中考试情况和期中考试问卷调查结果。本学期二年级采用盲考模式,即未划出考试复习范围,未进行考前复习的前提下组织的期中考试。这是一次真枪实弹的考试,但却真实地反映了同学们平时掌握知识的情况,为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依据。会上,同时表彰了四位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并向这四位学生颁发了奖品。被法语系推荐去复旦旁听法语课的三年级8人团队代表张毅达同学还为二年级的同学们作了“复旦学习感悟”的主题发言,介绍了在复旦旁听法语课的体会,他对学弟学妹们说:我们去复旦学习,首日如同从睡梦中惊醒,深深感到与复旦学子之间的差距。他们学习主动自觉,一年级同学比我们三年级同学的法语说得还流利,我们全都被“秒杀”了。现在我们8人每天起早贪黑地加紧学习,只为尽快提高法语水平,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

最后,高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报效祖国一定要有真才实学。希望同学们明白使命、珍惜时光、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度过一个充实的、有收获的、无悔的大学生活,为报效祖国而努力拼搏!(法语系 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