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成功举办趣味英语竞赛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5 浏览次数:

1031日晚,为配合学院首届科技节活动,英语系在学院一号楼12245教室举办了学院科技节系列活动——英语系趣味英语竞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轻松有趣的英语竞赛,使同学们感觉到英语学习的乐趣,展示英语系同学们的个人风采。竞赛内容紧扣科技节主题,并体现“听说领先”的教学目标。活动由英语系李冠群老师具体负责组织,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的选拔,英语系13级每班各推荐出2名选手共2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的决赛。决赛主要分为记忆大比拼、超级猜猜猜、趣味绕口令等轻松有趣且寓教于乐的环节。展现出了选手们各自的英语基本功和丰富的背景知识,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班后援团也积极为本班选手加油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英语系1308班获得特等奖,1308班廖格格同学荣获最佳个人奖。本次竞赛也得到了学院副院长兼英语系系主任朱士昌教授热切关注与高度评价。(英语系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