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系成功举办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5 浏览次数:

1030日及31日下午,法语系在学院羽毛球馆举办了法语系学生羽毛球比赛。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和增加学生体质,经过系里发动,各班级认真推荐预选,学生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赛场气氛紧张而活跃。系党支部书记、行政副主任陈瑜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指导,还与选手们进行了切磋交流球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法语系36组参赛选手中,1304班的林虹杉以及1303班的应明亮分别夺得了女子组冠军与男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精湛的球技,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合作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活跃了校园生活,丰富了校园文化。(法语系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