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海山校长率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426日,校长姜海山、党委书记朱南勤率学校办公室、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姜海山校长一行先后深入学校各院系教学区域,针对实训中心、多媒体教室、机房、创作工坊等重点场所,对可能产生安全隐患的场地、设施进行逐一排查,仔细检查了消防设备、消防安全疏散通道,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要求各院系、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重点安全场所的管理,做好安全防控,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消除不安全因素,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做好相关人员安防培训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创建,保障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后勤保卫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