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7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图为马文婷老师参赛作品)


   为了提高广大教师教学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搭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平台。422日,上海市教育工会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隆重举办了2017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我校工会积极组织选派教师参加钢笔字比赛,其中文法系马文婷老师再次获奖,荣获钢笔字高校青年组二等奖的佳绩,展示了工商外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校工会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书写内容由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组成,由来自上海市教育系统39所高校、14个区县、32个中职校共计563位教师选手,分别参加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4个比赛项目中年组和青年组的比赛。(工会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