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绿茵场上取得新突破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近日,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南区)战场传来喜讯,我校足球队赢得了今年六月份在内蒙古锡林郭勒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此次联赛,我校足球队作为去年上海赛区高职院校冠军球队代表上海市参赛,与来自上海、深圳、重庆、成都、福建、云南等全国16个各省市地区的高职院校冠军球队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同场竞技。



   作为一支组队不到两年的新军,我校足球队去年夺得上海市高职高专组冠军已属不易,此次首次参加全国性比赛,是学校高度重视、教练员和球员执着与信念的回报,是我校足球运动发展的一个新突破。

   比赛前期,球队在王震教练带领下,制定了“学习锻炼、开拓眼界”的小目标,坚定了“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态度,积极备战,展现风采。

   比赛期间,除了喜人的成绩,还有颇多的感人故事。我校球队中三名大三学生已在外实习工作,为了顺利参赛,通过平时加班加点以争取比赛期间的调休,更有球员赛前一天才从海南赶到杭州赛区与球队汇合。

   赛期十天,七场比赛中四场是雨战,小组赛对手中有上届比赛冠军,还有福建省四连冠的高水平球队,教练员详细分析对手、做好战术准备、赛前心理建设,队员们不畏强敌、众志成城,全队听指挥、讲默契、重配合,最终踢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发挥竞技水平的同时,球队不忘积极与兄弟院校探讨学习,提升水平增进感情。



   作为上海历史上第一支杀进全国总决赛的高职高专球队,作为一支讲团结、严纪律,有韧性的团队,我们期待工商外学子在内蒙古赛场再创佳绩。(基础教学部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