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子讲坛"开讲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晚六点,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主办的“学子讲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旨在加强学院文化宣传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学生榜样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讲坛通过选拔学院不同领域的优秀学生代表,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讲述“工商外的故事”,分享自己在学习、服务、能力等不同范畴的优秀事迹,做一名并不是没有故事的女(男)同学。




   第一讲的主讲人是来自英语1512班的王晓倩同学,她不仅专业成绩名列全系第二名,同时在2016年12月的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取得了599分的优异成绩。她以《让兴趣成为实力》为主题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与交流。她认为语言学习不仅需要一定的兴趣为基础,同时要舍得花时间去钻研。通过3种单词记忆法的介绍与分析,她启发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己,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如何真正让自己在课堂学习中学有所获、如何利用英语学习网站、英语学习APP以及英语学习的微信公众号等方面给予了大家很多建议。在语言学习的道路上,不存在所谓的捷径,只有不断的练习听、说、读、写才能取得好成绩。

   最后,王晓倩同学说“英语专业四个字的重点在专业两字上,所以一定要让自己的英语称得上专业!”。她鼓舞同学们学习若能坚持,成功则在路上。(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