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来校参访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基础部陈洁华主任一行7人来我校走访。校党委朱南勤书记,党办、院办戴国庆主任等接待客人并座谈交流,还陪同参观了国际会议中心和外语情景实训中心。



   随后,陈洁华主任一行来到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调研。英语学院陆效用院长、李爱群副院长及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冠群老师参加座谈。陆效用院长首先介绍了英语学院教师队伍级专业建设情况。李爱群副院长介绍了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及课程创新举措,李冠群老师较为详细地交流了《商务英语沟通》课程的教学安排及相关模块课程的教学情况。



   据悉,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已获批商务英语专业,将于下学期开始招生。通过交流沟通,互增了解、紧密联系,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