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达外语学院来访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上海杉达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魏云巍副教授一行莅临我校与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英语系就专本贯通、人才培养及课程衔接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教授、副院长陈诚、申洪波及相关教师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由陈诚副院长主持,陆效用教授首先致欢迎词。杉达学院魏云巍副教授表达了此次会谈的主要目的,并请高昊新、李君霞老师介绍了商务英语相关课程,苏朝晖、王珏老师介绍了英语拓展课程。申洪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生专升本相关情况,英语系教研室主任李冠群、窦春霞和曾玲老师分别分享了商务英语沟通、英语语言训练、毕业综合训练及综合英语等课程的创新点,并与对方院校老师就专本贯通中双方课程的衔接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随后,陈诚副院长带领客人一行参观了学院外语情景实训室和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专本贯通惠及学生,双方共赢,两院就相关事宜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