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公共英语创优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2016级暨我校第九届公共英语创优班开班仪式在法语实训室举行。学校毛忠明副校长、教务处张磊处长、学生处沈李处长、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陆效用院长、李爱群副院长和美国凯泽大学John Cogburn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毛忠明副校长用英语做了精彩讲话,对入选创优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同学们不仅要做学校英语学习的领头羊,更要能走出去,在上海市乃至全国大舞台上展现英语能力。

   陆效用院长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在课堂学习中合作、活跃、努力;二是要积极参加各类英语技能比赛,锻炼自我赢得荣誉的同时也为学校争光;三是作为大学生要关注自我发展与成长,也要关注社会问题,关心国家大事,承担社会责任。

   作为本学期创优班的任课教师,John Cogburn教授也做了精彩发言。他从解读“Elite”这个单词出发,鼓励同学们抓住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未来成为真正的精英、领袖。

   开班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历届创优班开班情况、课程设置及活动开展相关视频剪辑,以及来自第678届创优班优秀学员的祝福视频。



   本次开班仪式由2016级学员姜枫、戴昕昀主持,傅晓川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开班仪式在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