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心 关爱学子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


    2017年刚刚到来,随着春节和寒假的临近,在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下,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展了慰问活动。



    1月5日中午,由学生处负责,对本学期学生情况摸排中家庭经济困难的1200名学生发放了西点。一份小小的点心,表达了学校对同学的关爱,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作为“工外人”的温暖。




    1月9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和学生处副处长陈瑜等老师来到三位困难学生宿舍,给每位学生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带去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问候。

    三位同学虽然家庭条件特别困难,但是他们意志坚强,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励志成才。朱书记一一和他们亲切握手,热心交谈,问寒问暖,了解他们在校生活、学习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生活,勤奋努力地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同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同学们也对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





    此次各系排摸上报了51名家庭困难学生名单到学生处,各院系领导和辅导员来到同学宿舍或家中开展了慰问活动,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表达了关怀之情。

    学生处按照市教委要求,详细制定并认真落实寒假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计划,确保困难学生过上祥和愉快的春节和假期。(学生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