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迎新团拜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


    喜鹊登枝迎新岁,金鸡起舞报福音。1月9日,我校2017年迎新团拜会在紫阳富豪大酒店隆重举行。董事长钱莹女士、校长姜海山、党委书记朱南勤、副校长毛忠明、副校长段仁启、校长助理戴国庆以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年。


(图为:董事长钱莹女士致新年贺辞)


    董事长钱莹女士致新年贺辞。她回顾了2016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和成绩,并指出,过去一年里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开拓创新、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学校事业稳步发展,综合实力明显提高,圆满举办了1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学校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在全国一流民办高校的建设征程中迈出了更为坚实的步伐。她代表董事会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优雅曼妙的汉唐古典舞《中国波》带着新年祝福拉开了迎新团拜会文艺演出的序幕。二重唱《风吹麦浪》《暖暖》、四国语言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流行舞蹈《恋Dance》《咋了爸爸》、黄梅戏《女驸马》、手语歌《第三极》、瑜伽韵舞《恋人心》、近景魔术、韩国语歌曲《用爱》、男女对唱《马铃儿响来玉鸟唱》等各类节目异彩纷呈,轮番上演,展示了工商外大家庭勇于创新、多才多艺的风貌。文艺演出在气势恢宏的《校庆祝辞》诗歌朗诵中落下帷幕。期间,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环节掀起现场一阵阵高潮。



















    整个会场喜庆祥和,其乐融融,大家共同举杯,祝愿明天更美好!(校办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