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学生代表参访上海豪乐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




   1228日下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西语系15级学生代表在吴欣舫老师带领下,参访了与我系建立系企合作关系的上海豪乐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市场对语言专业学生的要求,明确语言学习的方向和重点。



   公司总经理郭坚接待并座谈。郭经理详细讲述了公司创建历史,分析了如今国际旅行大背景,介绍了导游工作情况,可能遇到的问题,该如何解决问题等,并向语言专业的实习生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公司要求实习生具备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听力以及应变能力,擅长与人相处,有服务意识。



   谈话结束后,郭经理亲自带同学们实践了豫园旅行路线,讲述豫园历史,示范在路途中如何与游客交流,如何解决游客提出或遇到的问题,何时以及如何提醒游客保管好贵重物品。同时,郭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