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外院报》征稿启事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

   《工商外院报》是学校文化重要的传播载体,对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育教学交流;对外体现学校办学成果,扩大学校影响力为进一步提升校报质量,彰显校报特色,现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征稿。


一、版面安排

一版要闻:学校近期重大事项及重要活动。

二版视点:学校工作动态、教学教研成果、文明新风等。

三版校园:教育教学体会、学习心得、育人故事先进事迹、优秀校友风采等。

四版文化:文化生活,散文、诗歌、小小说等思想健康、文笔优美的原创性文学作品


   二、征稿要求

   1.常年征稿,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教师论文1500字内);原创作品,文责自负;优秀摄影作品亦可投稿;

   2.来稿文字、图片以电子稿发送,请自留底稿。

   3.来稿一经刊用,按《工商外院报》稿费标准发放稿费。

   4.来稿请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所属院系/部门、联系方式,方便稿件核对或稿费发放联系。

   5.校报编辑保留对来稿修改的权责,如不希望修改,请在来稿时注明。


三、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gswyb@sicfl.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68020577

   地址:北区八号楼80912室

学校办公室   

O一六年十二月八日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