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停绿灯行”日语系红星连安全执勤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三年活动计划》,密切配合与响应学校学工部、后勤保卫处、文法系举办的校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营造大学生人人参与安全氛围,践行“我的安全我做主,学校安全共分担”安全主题,温馨提示和倡议学生提高道路安全防范意识,为我校创建安全校园添砖加瓦,12月8日,为期2周的“红灯停绿灯行日语系红星连安全执勤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工商外日语系,有这样一批新鲜血液,他们是红星连中级党校学员。每日中午12:00整,他们准时来到学校三个校区门口展开活动。身披鲜红绸带,手持交通停牌,红灯停绿灯行,交通安全要记清。寒风凛冽也阻挡不住服务师生的热情,30中级党校学员轮流执勤,他们在党校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坚定信念,红星连助你安全行!

   在两周执勤实践活动中,大家也深刻体会到交通警察的艰辛和不易,在此向交警同志们致敬。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在小小停车牌的温馨提示下,闯红灯现象渐行渐远了,各校区门口交通情况都有好转,广大同学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在辛苦中体会助人为乐,在服务中深感安全重要。在此,红星连倡议所有同学,遵守交通规则,校园安全行,幸福你我他!(日语系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