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燕老师获上海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三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提升,市教委于1030日举办2016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

   经过基础教学部姚惠福主任的精心指导、概论课教研室老师们的出谋划策,以及参赛选手的认真准备,最终评委根据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呈现(教案、课件设计等)、教学效果、教师风范和科研能力等方面评价,来自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基础教学部兼职思政教师孙燕以讲授“五大发展理念之‘共享发展’理念”专题获得本次比赛《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三等奖,体现了我校青年思政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专业能力。(基础教学部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