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



   201612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开展了“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主题宣传活动。校长姜海山、学工部部长沈李等校领导出席活动。

   艾滋病是一种以性行为、血液和母婴传播为主要传播渠道的危险传染病,近年来,在青年人群中的感染率呈上升趋势。截止到20165月,全国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811145例,存活618989例,死亡192156例。

   在此背景下,我校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医生咨询服务和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对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途径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以期提高全校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消除对艾滋病人群的恐惧和歧视。



    姜校长和沈部长认真观看了宣传展板,并在宣传簿上留下了签名。活动得到广泛响应和热情参与,结束时已有数百名师生参加并签名。(校团委、后勤保卫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