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6年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2-03 浏览次数:

   无偿献血是一项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勇敢承担社会责任,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精神和社会责任感。1130日至121日,我校配合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卫生局、上海市血液中心管理办公室,在南区体育馆内开展2016年秋季无偿献血活动。

   2016年学校献血目标为838份,此次活动共计献血840份,规格为每人份200毫升。姜海山校长、党委朱南勤书记、学工部部长沈李老师到达现场关心了解无偿献血进展情况,组织协调献血工作,慰问无偿献血学生和青年志愿者,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均到场为献血学生加油打气。本次活动的充分组织和有序进行还得到了校后保处、教务处、体育组、实训处、财务处等部门的鼎力支持。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



   1130日一早,各流程负责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各就各位,学生进入体育馆有秩序排队等待献血。验证身份证、体检、消毒、献血等,所有流程都在青年志愿工作者有效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



   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出现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学校保安队队员任明勇同志自发前来献血,学校退役士兵也积极参加献血,部分青年志愿者同学上午还在献血现场服务其他同学,下午就加入了无偿献血的行列。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挽救他人的生命,为社会奉献爱心,是一件非常光荣而且有意义的事情。


   这一切,正如现场横幅所写——

   用爱心为健康鼓励,献热血为生命加油。(学工部、团委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