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培材大工杯”全国高职高专韩语口语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


   1118-20日,2016年第三届“培材大工杯”全国高职高专韩语口语技能大赛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承办,韩国培材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

   大赛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旨在不断提高我国高职高专应用韩语专业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为中韩两国经济合作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我校副校长毛忠明主持大赛开幕式,党委书记朱南勤致欢迎辞。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学库,韩国培材大学副校长宋景宪,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外语出版中心主任庄晓红,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黄卫分别讲话。



   本届大赛分为个人决赛和团体决赛。个人决赛以随机演讲、看图描述、交流回答形式展开角逐,团体决赛通过情景短剧表演进行比拼。来自全国33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98位学子参赛,充分发挥,表现出色。



   我校校办副主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嘉庆老师主持闭幕式,大赛评审组组长崔顺姬教授做比赛点评,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韩语分委会主任申延子教授宣布比赛成绩,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我校韩语系吴颖、林淼清同学荣获个人赛二等奖,我校荣获团体赛二等奖。本次大赛部分获奖选手获得赴韩国培材大学语言研修机会。

(韩语系、校办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