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完成2016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新生心理健康状态,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性和科学性,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于1017日至1020日期间,对16级新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普测工作。

 本次普测要求新生登陆我院大学生心理测验及档案管理系统(网址:楼http://219.220.180.4/psytest6/),规定的时间内在6号楼一楼机房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UPI)》和《症状自评量表(SCL-90)》两个量表。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实训中心值班老师和16级新生辅导员的配合下,共安排了34场测试,有2750位学生参加了测试,出席率达99.13%15级各系心理委员负责人参加此次普测的志愿者工作。(基础教学部、学生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