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陈萍在核心期刊上两月发两文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

  图书馆陈萍9月份在《图书馆理论与实践》2016年第8期上发文《高职高专院校学生信息素养教育之探讨——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图书馆为例》,10月份在《数字图书馆论坛》2016年第9期上发文《<高等教育信息素养框架>之国内研究与思考》。其中,《图书馆理论与实践》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数字图书馆论坛》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创造了图书馆馆员一人在核心期刊上连续发文的记录,写作方向也首次从馆内工作跨越到了馆外研究,体现了图书馆的科研水平有了质的提高。

  陈萍的两篇文章也是今年学校教改科研重点项目“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研究与探讨”的先期成果。该项目在项目负责人王松林馆长的带领下正有序进行,相信通过该项目的研究定能对我院图书馆学生信息素养教育模式进行补充与优化,并能进一步探讨和创新我国高职高专院校的学生信息素养教育模式。(图书馆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