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系列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招生就业处在10月份组织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系列宣讲会”,为2017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招生就业处邀请了东方航空公司地面服务部外航服务中心、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铁路局、上海赫罗伯特船务有限公司、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来校,为我校大三学生做企业文化与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也得到了学校各部门、院系的大力支持。据统计,已有200多人次参加宣讲会,近100人已有就业意向。

宣讲会中,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同时,HR们也多次提到我校毕业生敢于吃苦的精神,他们希望能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公司的团队,也希望我校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举办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招生就业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