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校庆教学研讨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15周年校庆,促进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扎实推进基础课的教学改革,基础教学部于1021日上午在南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庆教学研讨暨学术报告会,全体基础教学部教师参与,督导室花克勤主任受邀莅临会场。学术报告会由曹鑫海副主任主持。

 六位教师经过精心准备,相继作了专题报告。基础教学部姚惠福主任首先作了题为《高职院校大学生人文素养培育浅析》的报告,随后李志伟副主任作了题为《论素质教育背景下学校体育的教育力量》的报告,付立平老师发言的主题是《高职院校大学生职业价值观教育的三个视角》,卜兆老师发言的主题是《高职院校思政课多维互动教学模式的实践探索》,陈江媛老师的报告题目为《积极心理学在高职院校学生团体活动中的应用》,仇晓芬老师的报告题目是《基于分形理论对肺结核发病率的预测研究》。专题报告的老师都是围绕自己从事的课程教学或者专业研究方向展开,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六位老师的科研思路和方法给其他参会老师带来了许多启发。

 最后,姚惠福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姚主任指出“这是我们第二次举行这样的学术报告会,第一次是校庆十周年之际。今天发言的老师都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发言的内容质量比较高。今年是学校15周年校庆,我们希望通过教学研讨会这一载体展示我们基础教学部的教学科研成果,向校庆15周年献礼,最终目的是为了营造我们部的科研氛围,让各位老师牢固树立科研意识。”姚主任希望此次活动继续搞下去,成为校庆基础教学部的常规活动。(基础教学部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