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隆重举行第二十八期高级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

 1020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迎来了业余党校第二十八期高级班开学典礼。学校党委朱南勤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生处处长沈李、学生处副处长、业余党校负责人曹鑫海、各院系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业余党校负责老师、党校第二十七期高级班优秀学员及第二十八期高级班155名新学员出席。开班典礼由顾丽莎同学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学生处处长沈李宣读了《关于对业余党校第二十七期高级班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及优秀组织奖的获得者。第二十七期高级班经过8次专题辅导报告与自己自学以及理论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最后通过过程性评价与终极性评价相结合的考核方式,顺利结业的学员有151名,合格率达到86.3%2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随后进行了表彰,党委朱南勤书记、段仁启副校长为28名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朱南勤书记为王芳老师颁发了个人优秀组织奖。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蔡郑同学、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瞿梦欢同学分别代表结业学员和新学员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党校学习的收获体会和打算。



 之后,朱南勤书记作重要讲话。朱书记首先对上期高级班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对本期高级班的新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朱书记指出,学校举办业余党校就是为各位学员创建一个平台,让大家通过党校的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积极为投身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为我们学校的科学、持续、和谐发展武装头脑,积蓄力量,作出贡献,为同学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基础、创造条件。朱书记对本期高级班学员提出五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严明的纪律;要有认真的学习态度;要有良好的学风;要取得良好的实效。学校各级党组织会关注你们的成长,殷切希望大家通过党校高级班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加强对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的理解和把握,在学习和思想上获得双丰收。



 最后,副校长段仁启为全体学员作了《坚定理想信念 端正入党动机》的专题报告。开班典礼在师生齐声合唱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