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冬妹老师获浦东新区图书馆学会“2016年度优秀会员”称号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



   “上海市浦东新区图书馆学会2016年会暨第七届浦东图书馆学术论坛”于1020日在上海浦东图书馆举办。本届论坛以“开放、交流、合作——图书馆发展走向”为主题,我校图书馆陈萍、杨丽君、陆海红三位馆员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及相关学术会议。

   论坛开幕式在浦东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上海社会科学院信息研究所所长王世伟、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王子舟、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馆长刘洪辉以及华东师范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金武刚分别作了《万物互联与万物智能时代图书馆事业发展走向:智慧融合于整体创新》《民间图书馆的新形态与新功能》《开放,融入社会——图馆事业历史、现实与未来走向》以及《公共阅读建设的协同与统筹》主题报告。开幕式最后,大会宣布了本届“优秀会员”获奖名单,我校图书馆馆员王冬妹同志荣获“2016年度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内容丰富的学术论坛在浦东图书馆五个分会场举行,我校三位参会同志分别参加其中的“区域文献合作共建共享”“移动互联环境下的情报推送”和“高校图书馆的技术和服务走向”三个分会场。(图书馆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