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西班牙语系14级学生留学欢送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中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在1号楼11401会议室为西班牙语系14级即将赴西班牙留学的27名学生举办了欢送会。欧语学院院长虞龙发教授、副院长杨萍老师、辅导员孙燕老师等参加欢送会。

   虞龙发院长在会上鼓励学生们通过留学生活,接触国际先进教学模式、体验异域大学文化,更好地提升外语能力。同时,他希望学生勤于思考、增长见识,学成回国后与工商外学弟学妹分享经验和收获。

   杨萍副院长也给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首先嘱咐大家注意人身安全第一,遵守所在国家地区的法律法规;其次尽快适应异国生活环境,调整学习心态;再次要求大家务必严格遵守我校和所在语言学校的相关规定,圆满完成相关学习任务;最后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文化活动、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多与外国学生相处交流、了解不同国家文化、提高自己跨文化交际能力。(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