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教师喜获2016年度“上海市育才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

   日前,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传来喜讯,我校推荐的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李爱群、学生处曹鑫海、文法系陈瑜与来自上海58所高校的304位优秀青年教师一同获颁2016年度“上海市育才奖”。



   “上海市育才奖”是为鼓励本市长期从事高教事业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由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1995年设立。“上海市育才奖”的评选奖励活动,对于提高本市高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社会地位、调动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性、推进本市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65月,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全市高校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上海市育才奖”评选奖励工作的通知》。根据沪教基[2016]4号文件精神,由学校人事处牵头,在校内“事前公告,事后公示”的原则下,采取个人申报与系部推荐相结合方式,经学校评议遴选,推荐李爱群、曹鑫海、陈瑜三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分别参加上海市育才奖“教学类”、“思政工作者类”、“辅导员类”角逐。最终,经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市教委有关部门组成的工作办公室评议,并报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我校三位老师均斩获2016年度上海市“育才奖”。(人事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