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BMHS酒店管理学院董事长访问我校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

   近日,瑞士BMHS酒店管理学院董事长Mr.Meister一行3人访问我校,同行的还有校长Dr. Anthony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BHMS International AG,Business & Hotel Management School),是培养全球顶尖国际酒店领导者的摇篮,酒店管理及相关专业享誉全球。属于成立于1927年瑞士最大的教育机构Benedict教育集团,学生来自于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是瑞士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课程包括本科、研究生文凭、硕士课程,专业涉及酒店管理、工商管理、西方美食艺术等相关专业。BHMS采用全英文授课,同时学习第二外语。学院与英美著名大学合作,是所有瑞士酒店管理学院获得英国学位排名最靠前的学院,学生毕业获得双证书。学校位于瑞士经济最发达的地区,欧洲的中心,琉森市中心——美丽的琉森湖畔,两小时可到达欧洲著名城市米兰、巴黎、维也纳、法兰克福。
   毛忠明副校长陪同一行参观了国际会议中心、实训中心、欧式长廊等学校标志性建筑。




   姜海山校长、毛忠明副校长与Meister董事长、Anthony校长进行了会谈,双方回顾了今年5月和6月的互访。在互访中,双方签订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和中外合作办学协议书。此次会谈,双方就合作的细节进行协商并明确了下一步具体工作,还就学生游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获得了良好效果。(外事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