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

915日,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校长藤本和貴夫一行访问我校,随行的有国际部事务长方铁峰,国际部主任藤井勇也,国际教育学部教授伍躍等。

大阪经济法科大学自2008年起与我校开始全方位合作,8年来,我校已经有110余名学生赴大阪经济法科大学深造,并获取本科学历。今年起,大阪经济法科大学派学生到我校短期学习,双方合作日趋紧密。

毛忠明副校长陪同藤本校长一行参观了国际会议中心、实训中心、欧式长廊等场所,给日本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藤本校长看望了正在我校短期学习的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学生,并和学生一同聆听姜海山校长做的题为《中国国情介绍》讲座。讲座后,两校校长和学生进行互动。




随后,姜海山校长和藤本和貴夫进行会谈。双方回顾了两校8年来的友好合作,并就将来在更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协商,并在互派交换生、互派教师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日语系张明明主任参加了会见。


(外事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